close

9歲中國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去年6月還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如今事隔1年半,近來她接受雜誌專訪,親揭當初分手內幕,坦言雖然覺得很可惜,卻不後悔自己所做的選擇。

image
范冰冰(右)與李晨(左)曾論及婚嫁,可惜分手收場
雜誌專訪內容中,范冰冰稱讚前男友李晨真的是非常好的人,與他分手相當可惜,但也說:「這段感情經歷的選擇我從未後悔,感謝這個人在這些時間裡給予我的美好。」范冰冰提到逃稅事件爆發後,很多人詆毀李晨,但都是未站在當事人的角度去看,不曉得他們走的每一步有多麼艱難,「當時因為我自己的狀況,他和弟弟受了很多牽連,所有工作停擺,遭受了很多委屈,我很心疼他們。」為了不讓最愛的人受傷,范冰冰只能忍痛向李晨提出分手,「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們遠離我,讓我盡量不要再影響他們。」

如今范冰冰回想這段戀情,仍相當感謝李晨,「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人,是非常值得我尊敬,非常值得我去付出的一個人。」並稱雙方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大器地祝福舊愛未來一切順利。分手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十分不捨,紛紛表示:「太難過了,就各自安好吧」、「好心疼」、「她說的越來越多了,也比以前更加坦然了」,也讓范冰冰一步步地逐漸洗白。
 

多金     多金娛樂    娛樂 多金百家    多金 體育    多金 運彩    多金百家  

賓果   大小單雙   免傭百家   龍虎   色碟   多台   賓果EX   幸運飛艇  

DG真人   沙龍   沙龍真人   返水   高額返水   紅利   贈點   獎金 

熱門遊戲   超級多台   歐博   歐博真人   WM   WM真人   超級體育   贏家體育  

運彩   儲值   現金版   紅利   免費玩   免費註冊   玩運彩   電子遊戲  

真人視訊   真人遊戲   真人娛樂   真人百家   百家樂   妞妞   賓果 牛牛   捕魚機  

電子機台   電子遊戲   九州   九洲百家   九洲真人   九州體育   21點   德州撲克 

 

arrow
arrow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