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曾與補教名師高國華結婚並育有1女的前主播蔡郁璇6日自曝新年初始就健康亮紅燈,其實月經已半年沒來報到,去看醫生則被建議做更年期血液檢查,讓41歲的她表示真的被嚇傻,滿臉錯愕加問號,但仍乖乖去做了抽血檢查,收到的結果則是「正常」。不過,更慘的其實還在後頭等她。

蔡郁璇9日再曝後續,直說「真的更加悲慘」,她說道:「醫生宣告我是子宮沾黏,所以我的月經流不出來。除了每個月的例行肚子痛之外,會比之前月經來更加疼痛,因為經血流不出來,只能到處流竄。」

收到這個結果,她決定手術治療,所以去年10月她自己一個人簽了同意書,進手術房,也平安醒來,但問題並沒有解決,「到了現在,月經依然沒來」,她又再選擇到大醫院檢查,卻被告知因為沾黏太嚴重,即便再做手術成功機率也不大,強行剝離更會導致大出血,但若放棄手術,蔡郁璇痛心表示,「我的子宮如同虛設,不會有月經,也不可能再懷孕。」聽到醫生說法,讓她當場淚崩。

蔡郁璇坦言從來沒有想過再也不能有個小孩,「我想要新的人生新的生活,當然也希望能和未來的另一半組織家庭生兒育女。但是,現在醫生似乎宣判我的夢想可能會破滅。」當時她稱已排定11日手術,後續也只等靜待術後結果。

多金     多金娛樂    娛樂 多金百家    多金 體育    多金 運彩    多金百家  

賓果   大小單雙   免傭百家   龍虎   色碟   多台   賓果EX   幸運飛艇  

DG真人   沙龍   沙龍真人   返水   高額返水   紅利   贈點   獎金 

熱門遊戲   超級多台   歐博   歐博真人   WM   WM真人   超級體育   贏家體育  

運彩   儲值   現金版   紅利   免費玩   免費註冊   玩運彩   電子遊戲  

真人視訊   真人遊戲   真人娛樂   真人百家   百家樂   妞妞   賓果 牛牛   捕魚機  

 

arrow
arrow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