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許富凱出道10年,將於220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已封麥5年多的天后「二姐」江蕙獻聲祝福幫加油,更預告將現身力挺。

當年許富凱在「明日之星」選秀比賽時,恩師「寇桑」黃義雄知道他的偶像是二姐,在他封冠的那天,特別邀二姐電話連線恭喜;而後許富凱出道後,更幸運在「建國百年」演唱會舞台首度與二姐同台對唱「夢中的情話」,之後他也參與擔任二姐「鏡花水月」演唱會固定演出嘉賓,如今許富凱即將破「蛋」,封麥5年多的二姐特別進錄音室開金嗓,錄下為許富凱加油的音頻。

許富凱昨晚於臉書分享他2011年從「明日之星」選秀獲得冠軍,二姐特別電話連線恭喜的畫面,之後就是二姐感性表示:「唱了半輩子的台語歌、也聽了半輩子的台語歌,還記得我當年第一次聽到你在『明日之星』的比賽,我就跟黃義雄先生說,『這個孩子很會唱歌!』後來看你在歌壇很努力的奮鬥、慢慢唱出自己的一片天。」更稱讚:「大大小小的場子都聽得到你的好聲音,我覺得要把台語歌唱好,是需要歷練很多人生的,你很年輕,但是歌聲裡卻充滿著故事。我知道那是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

據悉,二姐聽聞許富凱將首登台北小巨蛋後,一口答應要錄製打氣語音,聯繫製作人陳子鴻老師後,破天荒地再度踏進那最熟悉的錄音室,對著麥克風一一說出對於富凱、台語樂壇的肺腑之言。源活娛樂老闆陳鎮川透露,這位天后相當可愛,事後更化身成另類監督者,總是時不時會傳訊息來關心,目前製作進度、票房,叮嚀著內容,打聽許富凱籌備心情,讓陳鎮川好氣又好笑形容:「當二姐把它當做一件自己的事後,就不會放鬆。」而也透露二姐當晚將低調到現場聽歌,以實際行動隱身在觀眾席裡為許富凱加油。

許富凱感恩說道:「今年拾年了,感謝身邊疼惜我、照顧我的長輩朋友們....台語歌對二姐跟我來說,是我們的根我們的命,我會繼續的唱下去....」也興奮表示有二姐的祝福,讓他充滿信心,「我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我們相約小巨蛋見!」許富凱「拾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已於7-11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本周六日兩天許富凱也將到台中、高雄舉辦簽唱會。詳情可洽官方社群。

多金     多金娛樂    娛樂 多金百家    多金 體育    多金 運彩    多金百家  

賓果   大小單雙   免傭百家   龍虎   色碟   多台   賓果EX   幸運飛艇  

DG真人   沙龍   沙龍真人   返水   高額返水   紅利   贈點   獎金 

熱門遊戲   超級多台   歐博   歐博真人   WM   WM真人   超級體育   贏家體育  

運彩   儲值   現金版   紅利   免費玩   免費註冊   玩運彩   電子遊戲  

真人視訊   真人遊戲   真人娛樂   真人百家   百家樂   妞妞   賓果 牛牛   捕魚機  

 

arrow
arrow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