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甜甜7日與男友登記結婚,好閨密王宇婕也在場,之後她在社群發文為小甜甜的感到開心,更因為心疼小甜甜過往,如今獲得幸福讓她想到就喜極而泣。

王宇婕在臉書發文開心表示「今天是大喜日子!今天嫁掉我的妹妹,我的閨蜜,我的寶貝」,也提到「妳的過去可能沒感受到一家和樂的溫暖,但從今以後....妳有自己的家了。以後的妳過年過節都可以熱熱鬧鬧的一家人過!妳當個人妻,當個媽媽了,我真的好替妳開心。」,而對於好友現在如願獲得幸福,「我眼淚就一直掉.....只要想到 我都會喜極而泣!因為很心疼妳,很愛妳,很希望妳幸福!以後我在忙也不會擔心妳了,以後有老公愛妳,孩子愛妳,永遠有人陪伴妳!」。

多金     多金娛樂    娛樂 多金百家    多金 體育    多金 運彩    多金百家  

賓果   大小單雙   免傭百家   龍虎   色碟   多台   賓果EX   幸運飛艇  

DG真人   沙龍   沙龍真人   返水   高額返水   紅利   贈點   獎金 

熱門遊戲   超級多台   歐博   歐博真人   WM   WM真人   超級體育   贏家體育  

 

 

運彩   儲值   現金版   紅利   免費玩   免費註冊   玩運彩   電子遊戲  

真人視訊   真人遊戲   真人娛樂   真人百家   百家樂   妞妞   賓果 牛牛   捕魚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