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64澎恰恰出道30多年來,曾經歷過震驚社會的光碟案,不過觀眾不計前嫌,給了他自新機會,後來他所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依舊相當高,豈料近兩年卻傳出籌資拍電影身現2.4億錢坑,如今正努力賺錢還債。他日前也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用節目組提供的稿子來自嘲過去的諸多危機,笑翻全場!

澎恰恰近日參加《狗屎寫手》脫口秀,昨(25日)影片上線,表演台上澎恰恰一邊聽著曾博恩和賀瓏在後台即時提供段子,他則一字一句的唸出來,內容也提到光碟案與債務風波,像是說出這幾年自己最紅的作品就是2005年光碟案,那片光碟花了4000萬還拿不回來。

此外,節目組準備的稿子中也提到有關債務內容,像是「全台灣人一人給我一塊錢,也還不了我的債務,但那些錢可以塞滿我左邊的鼻孔」、「我希望以後上天堂,否則下地獄又會遇到地下錢莊」,最後澎恰恰被迫酸藝人許效舜:「我的徒弟許效舜,在我破財之後都不拿錢來,不孝順」,全場笑聲連連。

影片上線後,獲得許多網友加油支持,紛紛留言大讚:「澎哥風度真好,希望他能熬過低潮,人生越來越好~」、「真的很佩服這些藝人,在現場不知情的情況下要把自己人生的地獄梗立刻幽默的講給大家」、「說到後面已經習慣自嘲了,就開始流暢了」、「如果豬哥亮還活著,上這個節目一定很有趣」。有趣的是,有網友在該影片按了倒讚,網友看了忍不住虧說:「倒讚這部的是澎恰恰的債主嗎XD」。

 

多金     多金娛樂    娛樂 多金百家    多金 體育    多金 運彩    多金百家  

賓果   大小單雙   免傭百家   龍虎   色碟   多台   賓果EX   幸運飛艇  

DG真人   沙龍   沙龍真人   返水   高額返水   紅利   贈點   獎金 

熱門遊戲   超級多台   歐博   歐博真人   WM   WM真人   超級體育   贏家體育  

運彩   儲值   現金版   紅利   免費玩   免費註冊   玩運彩   電子遊戲  

真人視訊   真人遊戲   真人娛樂   真人百家   百家樂   妞妞   賓果 牛牛   捕魚機  

電子機台   電子遊戲   九州   九洲百家   九洲真人   九州體育   21   德州撲克 

 

arrow
arrow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